載入中...請稍候...
  • ENG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Liquid Logic是什麼?

Liquid Logic是一種疏水性極強的納米塗層,能從在分子級別從內到外保護你的電子產品。 我們的技術是特別設計去保護電子產品避免因為意外接觸液體而損壞或報銷。 Liquid Logic之大小是頭髮之1/1000倍,不會影響你的電子產品的外觀、手感,甚至性能。

 

Liquid Logic塗層是否可見?

肉眼是看不見的。Liquid Logic的防水塗層不能為肉眼所見,除非真的出現意想不到的淹水事件!

 

防水塗層有效期多久? 

塗層是永久性的。但如果電子產品曾經維修過,即開過機殼檢查或維修更換零件,這樣會破壞塗層,令防水能力失效。建議客人再做一次以有效保護電子設備。

 

做完Liquid Logic防水塗層後是否即時有防水效能?

是。但防水效能在24小時後發揮最兵完整效能。

 

我的手機是否要是新型號才能套上Liquid Logic

不是。Liquid Logic能應用到所有型號的流動電話,包括新型號和現有型號。

 

我的電子產品已套上Liquid Logic防水塗層,我可否帶同它去游泳或衝浪?

不建議。Liquid Logic防水塗層只是預防性的塗料(生活防水),其目的是保護內部的重要電子組件免受液體腐蝕影響。正如你為手機套上外置機殼後,不會故意將手機扔在地面一樣,我們不建議你故意將塗上Liquid Logic防水塗層的電子產品淹在水中。

 

你說的「液體意外」是指甚麼?

液體意外是指能導致大多數電子產品被損壞的意外。Liquid Logic乃設計為預防性的塗層,以幫助防止雨水、洩漏、嬰兒口水,甚至被水短暫淹沒,例如掉進水槽或廁所。(但當然我們不希望你的電子產品會遭遇這些事)這些是最常見會損壞電子產品的意外。

 

Liquid Logic的防水能力如何?

Liquid Logic防水塗層能保護你的電子產品免遭短暫沾水的影響(防水等級IPX7)。但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建議你故意將手機淹在水中。

 

Liquid Logic能防止各種液體?

Liquid Logic能防止任何實際使用時有機會沾到的液體。但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建議你故意將手機淹在水中。

 

若我的電子產品套上Liquid Logic防水塗層後意外沾水,我該怎麼辦?

不要驚慌!請遵循 「防禦措施」指引包括盡可能弄乾你的電子產品,關閉電源(若非緊急而你亦不需要打電話),若可能的就去除電池和電池蓋,不要重新啟動你的電子產品,直到它完全風乾為止。請注意在至少24小時內或完全風乾前不要為你的電子產品充電。嚴重與水接觸的電子產品將用需要更多時間風乾,運作才能正常。

 

Liquid Logic防水塗層會否影響耳機插孔、充電端口或揚聲器的質數?

Liquid Logic塗層滲透到整部電子產品中,所以不論內部和外部,如耳機插孔,充電接口和揚聲器都會受到保護。我們的技術不會影響性能,揚聲器質數或電子產品的功能,因為Liquid Logic防水塗層比人的頭髮還纖細1000倍,在分子層面跟你的電子產品連成一體。若有直接連接,如連接耳機或充電器,非導電的納米塗層能不會影響電流流動。換句話說,你能像以前一樣使用你的電子產品,能為電子產品充電,使用耳機,以Micro USB傳輸數據,放入SIM卡,並使用你的喇叭。

 

如果我的手機不能正常運作,我該怎麼辦?

請保持冷靜和跟從「防禦措施」善後指示。Liquid Logic防水塗層有助防止腐蝕。嚴重與水接觸的電子產品將用需要更多時間風乾,運作才能正常。

 

Liquid Logic環保嗎?

Liquid Logic不是有害物質,若你的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結束要解體時,Liquid Logic不會構成任何影響。

 

Liquid Logic對我的健康有害嗎?

Liquid Logic是無毒的,對你的健康沒有任何影響。

 

我想我的電子產品能套上Liquid Logic防水塗層,哪裡我能購買服務?哪裡能為我的電子產品套上防水塗層?

目前,你可以從我們的官方網站www.liquidshield.com.hk購買禮券或預約服務,然後帶同你的電子產品到我們服務中心去兌換。請參閱「授權服務中心」去查閱我們服務中心位置。

 

塗上Liquid Logic防水塗層會否讓產品保養失效?

Liquid Logic防水塗層理應不會令你的手機保養失效。我們沒有得知任何手機製造商曾宣稱Liquid Logic防水塗層會讓產品保養失效。Liquid Logic防水塗層能保護你的電子產品免遭短暫沾水的影響。你應該注意的是手機沾水本身會否影響產品保養,即使你的手機已套上Liquid Logic防水塗層。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建議你不要刻意將手機淹在液體中

 

有沒有保養期嗎?

請參閱「銷售條款及細則」。

 

免責聲明 Liquid Logic防水塗層為預防性的塗層,旨在幫助遇到沾上液體的意外下保護你的電子產品,但我們不會承擔因為沾水而損壞的任何責任。Liquid Logic不建議讓你刻意將電子產品淹在液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