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 ENG  |    | 

LIQUID LOGIC

LIQUID LOGIC

3D 納米防水塗層

liquid-logic-2016-4.jpg

機不可濕

現時大多數之電子產品會有受到水害問題的威脅和困擾。Liquid Logic的納米鍍膜技術可提供電子產品革命性之防水功能 (防水等級達IPX7),保護你心愛的電子產品。

愛。就要保護 

用途及特點

Liquid Logic採用新一代納米塗層科技,是一種滲透高效性電子防水技術,達到防水效果,再通過光子固化技術,使其與電子產品內之各項電子物料360°鍵合包圍,並在其表面形成一層納米塗層。本產品用途用於加工處理3C產品;如手提電話、平板電腦等….,使其達到防水效果。

適合所有手機型號,包括曲面及平面屏幕

: 現時適合電子產品屏幕尺寸不大于7

 

特性

  1. 疏水性、疏油性、抗腐蝕性。
  2. 塗層永久性,防水等級可達1PX7
  3. 塗層採用納米技術,其厚度僅為髮絲的千分之一,對手機沒有任何外觀和性能上的影響。
  4. 原料無毒,對人體無任何危害。

 liquid-logic-function.jpg

全程透明不用拆機(不影響原廠保養)

Liquid Logic全自動真空鍍膜機,全程透明不用拆機操作,利用先進真空霧化程序把納米原料滲進電子產品內,且絕不會影響客戶機內之機密資料,也不會影響原廠保養失效,同時顛覆了3C產品怕水怕潮、怕刮怕磨損的噩夢。為每個消費者之心愛的3C產品得到真正之有效保護。

整個過程只需15分鐘內完成

liquid-logic-pop.jpg

按此 查看選購程序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