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 ENG  |    | 

納米技術

納米技術

科學領域的研究 - 創新的納米技術,通常納米技術的研究對象是0.1至100納米尺度範圍內的粒子。

1納米是1米的十億分之一。以人的頭髮為例,人的一根頭髮大約是八萬納米寬,納米是一個非常小的單位,

而納米技術是使用分子的大小來設計事項,通過操作原子或分子、原子團或分子團,重新排列組合,形成新的物質, 最終加入到產品所需的性能。

006.png 


納米技術發展愈來愈快,應用範圍也越來越廣,納米技術提供能力克服當前的全球性問題,涉及醫藥,自然環境,經濟和其他許多。

Liquid Shield系列將納米技術應用於日常所需,例如:Liquid Shield納米手機螢幕保護膜,解決了使用上、效果上、環保上等多方面的問題。

LENTECH納米眼鏡保護液,更是一款革命性創新產品,解決了日常使用眼鏡時的各種問題,讓你生活可以更舒適。

在未來,Liquid Shield的團隊將會繼續研發更多革命性的創新產品,使生活變得更美好及簡單!

按此進入Liquid Shield納米技術

按此進入LENTECH防霧納米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