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 ENG  |    | 

會員須知及網站使用條款

會員須知及網站使用條款

會員須知及網站使用條款

閣下使用Liquid Shield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前,請小心閱讀下列適用於使用本網站的條款及會員須知。當閣下使用及繼續連接本網站之同時,閣下亦確認為已接受Jetcom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以下簡稱“本公司”〉之下列條款。

閣下明確了解並同意

  1. 本網站根據本服務條款履行與服務有關的義務,只限於以現行及合理的科技誠意地為閣下提供的相關服務。

  2. 閣下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可能引致之風險由閣下承擔。本服務係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本網站絕對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証,包含但不限於任何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非侵害第三者權益的可能性。

  3. 本網站不保証以下事項:

  1. 本服務將符合閣下的要求;

  2. 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3. 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 閣下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下載其他資料將符合閣下的期望或不存在缺點。

  1. 是否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閣下自行決定且自負風險,因前述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閣下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2. 閣下自本網站或本服務取得之資訊,絕不構成本服務條款未有明示規定之任何保証。

 

服務說明

目前經由本服務提供的線上資源,包括各種產品資訊、線上服務、內容下載服務(以下簡稱「下載服務」)。除非另有其他明示規定,增強或強化目前本服務的任何包括所推出的新產品,均受到本服務條款之規範。閣下已了解也同意,本服務係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對於任何使用者通訊或個人化設定之時效、刪除、傳遞錯誤、未予儲存等,本網站均不予負責。本公司保留權利無須事先通知閣下,暫停全部或部分服務以進行維修、保養、更新或其他本公司認為適當的工作。當閣下使用下載服務時,閣下必須履行對閣下所指示的買賣和交易並負全部責任,請注意與此下載服務有關的第三者費用,例如流動電訊網絡供應商所收取之費用,包括流動數據傳輸GPRS或短訊傳送SMS有關之費用,亦需由閣下全部負責,有關各項收費詳情,請直接聯絡有關之電訊網絡商查詢。此外,閣下必須自行提供進入本網站所需之一切必要裝備,包括流動電話、電腦、數據機或其他存取裝置。

 

會員行為

閣下清楚明白所有資訊、應用程式、或其他資料(以下統稱「內容」),不論是公開發放於本網站及會員私下透過本網站傳輸,所有責任將由產生或發放該等內容之人士承擔,本公司不會負上任何責任。因此,閣下必須為自己於本網站上載、登載或流通之一切內容負上全部責任。本公司不能控制或核查利用本服務而上載至網上之內容,故此,本公司並不保證此等內容準確及完整,亦不會對其質素作出保證。閣下清楚明白於使用本服務期間,有可能會接觸到惹人反感或不安之內容。在任何情形下,本公司均不會對任何有關之內容,包括並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任何人上載、登載、電郵或流通之內容所引致的損失或破壞負上任何責任。

閣下同意不會使用本服務作以下用途:

  1. 上載、登載或流通任何非法、有害、恫嚇、侵權、毀謗、騷擾、粗鄙、淫穢、侮辱、侵犯他人私隱、惹人不悅或違反種族及道德之內容;

  2. 以任何形式或方法傷害/侵擾其他享用本網站服務之人士;

  3. 假冒任何人或個體,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之職員、僱員或錯誤地表示、誤導他人或使之聯想閣下為閣下本人真正身份以外之人或個體。

  4. 偽造抬頭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引用任何識別符號誤導他人以為該偽造內容乃由本公司發放;

  5. 上載、登載或流通任何閣下沒有法定版權,或受合約限制、或因工作關係所得之各種內幕或機密情報;

  6. 上載、登載或流通任何侵犯任何人或個體之專利權、註冊商標、商業機密、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權益」)之內容;

  7. 於本網站指定網頁以外的網頁,上載、登載、電郵或流通任何未得本網站/本網站會員同意/授權而發放之宣傳郵件、廣告、促銷資料、連鎖郵件、直銷宣傳品或其他任何形式之促銷及宣傳;

  8. 上載、登載或流通任何資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軟件病毒,或專門用作終斷、干擾或改變本網站營運、本網站之電腦硬件或軟件或一切通訊設施的任何計算機代碼或消息;

  9. 擾亂一般正常運作,影響他人交流,或令其他使用者屏幕從上至下以高速移動引致不能以一般正常打字速度輸入所需資料/訊息;或其他任何舉動妨礙其他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或於網上即時交流及傳輸;

  10. 妨礙或擾亂本服務或用以接駁至該服務之伺服器或網絡;不遵守任何於享用本服務時必須遵守之要求、步驟、政策或規條;

  11. 蓄意或非蓄意與本地、內地或國際法律有所砥觸,包括但不限於所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內地或國際所頒佈之一切法例及守則。

  12. 以網絡「追蹤」或以任何其他方式滋擾其他使用者;

  13. 收集或儲存有關本網站其他使用者的資料。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網站的登記程序之後,閣下巳自動成為會員。維持密碼及帳號的保密,是閣下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活動,閣下必須負完全的責任。

閣下亦同意以下事項:

  1. 閣下的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任何保密問題發生時,閣下必須立即通知本公司,且

  2.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閣下的帳號使用。閣下未能遵守本項規定所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負任何責任。

 

本服務

本網站不收取任何入會費用 ,而對所有使用人提供免費及收費的選擇服務。閣下為了使用免費或收費的下載服務而產生的有關的第三者費用,例如流動電訊網絡供應商所收取之費用,所有流動數據傳輸GPRS或短訊傳送SMS有關之費用,亦需由閣下全部負責,有關各項收費詳情,請直接聯絡有關之電訊網絡商查詢。但本公司得斟酌就本服務收取之購買費用。如本公司需更改收費時將不會預先通知閣下。

閣下明白及同意在使用由本網站下載或透過使用本網站或有關服務而獲得資訊,是自主決定並應獨力承擔全部風險及責任。如下載任何資訊而導致閣下的電腦系統或資料有任何損失,本公司絕對不承擔任何責任。

 

權利與責任

閣下清楚明白並認同本網站不會預先過濾任何經由使用者上載、登載或流通之內容,但本公司及其授權之工作人員將保有一切拒絕、增加、刪除或移動任何上述內容之權利(但非義務)。此外,本公司及其授權之工作人員亦有權刪除任何違反本使用條款之內容。閣下同意閣下必須自行判斷並承擔一切因使用本網站內容而引起之後果,包括此等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與此同時,閣下認同閣下未必可以完全依據本網站所產生或經由第三者上載、登載或流通至本網站之一切內容,包括並不限於本服務的其餘部分之資訊。

閣下清楚明白並認同本公司可以保留任何經由使用者上載、登載或流通之內容不承擔保密責任,並可以於本網站認為有合理理據情況下或法律上需要而向第三者透露此等內容,此等情形包括:

  1. 按照法律程序;

  2. 執行本使用條款;

  3. 向聲稱被侵犯權利之第三者作出回應;或

  4. 保障本網站之使用者或公眾之權益、財產或人身安全。閣下清楚明白於享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時所引發之技術審核、數據處理與及電子傳輸過程,包括傳輸閣下之內容期間將會包含以下情況:

  1.  
    • 傳輸過程將牽涉多於一個網絡;及

    • 因應連接之網絡或裝置之技術/系統要求而作出相關之改動。

 

服務之修改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及終止服務,不論短期或長期及是否有預先通知閣下。閣下同意本公司不必因任何修改、暫緩服務或終止服務向閣下或任何第三者負責。

 

終止服務

閣下同意本公司保留權利隨時基於任何理由,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相信閣下之行為違反與本使用條款之字面意義或精神,而終止閣下之密碼及帳號(或其他附屬之一切)或本服務之使用權,及刪除與丟棄任何閣下儲存於本網站內之內容,本公司並不會退還任何閣下已繳付之費用。本公司亦可自行決定隨時終止提供任何服務或其他附屬之服務,而不必作預先聲明或通知。閣下同意根據本使用條款之規定,不論任何原因,若本網站終止對閣下之服務,本網站有權不預先通知閣下而即時生效;同時閣下必須承認及同意本公司可以即時使閣下之帳號失效或刪除閣下之帳號及所有相關之資料及儲存於閣下帳號內之檔案及/或禁止閣下將來再次使用該等檔案或登入本網站。此外,閣下亦同意本公司毋須因任何終止閣下登入本網站之行為向閣下或任何第三者負上任何責任。

 

賠償

因閣下所上載、登載或流通之內容、使用本服務、接駁至本網站、違反本使用條款或侵犯其他任何個體權利/權益之行為而引起的任何索償、損害或傷害賠償、債務、損失、費用和開支(包括合理的律師費用和開支),閣下同意向本網站及其相關公司、有關聯公司、職員、代理商、共同品牌所有人及僱員作出補償、為其辯護並使其免受損害。

 

一般規定

本使用條款構成閣下與本公司之協議並配合閣下使用本服務,此外本使用條款亦取代其他任何閣下與本公司之間在此之前所定立的協議。於享用其他關聯服務、第三者所提供之內容或第三者所提供之軟件時,閣下將受期間所有附加之條款及條件約束。本使用條款及閣下與本公司之協議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本公司未有執行列於本使用條款之權利或規定並不等於放棄該等權利或禁制,若任何於本使用條款內之規定經由有審判權之法庭裁定為無效,雙方仍然同意應基於雙方於同意該規定時之意圖而嘗試使之生效,並且不影響其他方面的有效性及本使用條款其餘規定的有效性、合法性及可執行性。若閣下因使用本服務而依據本使用條款而向本公司提出索償,閣下必須於事件起因發生一年內向本公司提出,否則此索償要求將永遠不受理。

本使用條款之項目標題只為方便閣下閱讀而設,標題下之內容均具有法律約束力。

 

違反舉報

請電郵至service@liquidshield.com.hk舉報一切違反本使用條款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