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 ENG  |    | 

Liquid Shield FAQ

Liquid Shield FAQ

Liquid Shield納米量子液體保護膜 

FAQ 常見問題 

Q1. 使用Liquid Shield「納米量子液體保護膜」於產品屏幕,需要塗上多少次?
只需在使用時塗上一次便可。

Q2. 可以使用Liquid Shield在金屬或樹膠表面嗎?
Liquid Shield只能應用在玻璃物料上才能發揮抗刮效果。 如在金屬或塑膠物料表面使用,也能發揮疏水及防菌作用。

Q3. 如何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再次使用Liquid Shield?
Liquid Shield在正常環境下可在6-12個月能夠保持有效保護效果。亦可根據實際情況下重新再次使用Liquid Shield保護液,我們建議在6-12個月再次使用Liquid Shield保護液並能得到最佳效果保護。

Q4. 在短時間內重複塗上Liquid Shield會加強屏幕保護嗎?
不會,短時間重複塗上Liquid Shield是不會對屏幕保護性加強的。

Q5. Liquid Shield是否適用於數碼相機的鏡頭?
我們不建議使用於數碼相機的鏡頭,但我們建議用在數碼相機的LCD屏幕上使用。

Q6. 我想要將Liquid Shield完全從屏幕上移除,我該怎麼做呢?
完全不需要移除Liquid Shield,因為它是一個看不見及極薄的納米塗層,並沒有實物形態,不會對屏幕有欠面影響。

Q7. 為什麼當我再次使用Liquid Shield後,屏幕上出現了不平滑的條紋狀?該怎麼辦?
通常出現這種情形是因為過量使用了Liquid Shield或塗上後忘記將多餘的徹底抹走。您可使用超細纖維布擦拭屏幕,把突起的表面清除,使納米塗層更均勻。這樣並不會損壞玻璃屏幕的。

Q8. Liquid Shield能提高玻璃屏幕至甚麼硬度?
Liquid Shield塗層能提高玻璃屏幕至9H硬度。

Q9. 什麼是9H?
H代表硬度的程度,而9H是最高硬度指數。一般世界性品牌的產品屏幕(如手機)是採用高質素玻璃Gorilla Glass©,其硬度達37H。塗上Liquid Shield塗層後,手機屏幕硬度能提升至9H

Q10. 9H有多硬?
9H硬度可抵抗一枝帶有0.75kg壓力的尖鉛筆之撞擊。例如鑽石硬度是10H硬度。

Q11. 相對於普通智慧手機玻璃屏幕,Liquid Shield的防刮花效果有多好?
Liquid Shield將納米塗層覆蓋在玻璃屏幕表面,以增加防刮花能力。使用過Liquid Shield的玻璃屏幕比普通玻璃屏幕多了一層防刮花表面之功能。

Q12. Liquid Shield能否令手機屏幕不會破爛?
Liquid Shield只是提升手機屏幕之防刮功能,而不是令手機屏幕不破爛,但用了Liquid Shield後會令玻璃屏幕有一定程度的強化作用。

Q13  塗上使用Liquid Shield後是否即時發揮所有保護功能?

塗上使用Liquid Shield後保護功能可即時有一定之效能,但在24小時後防刮效果才可發揮最佳保護功能。

 

Q14  使用Liquid Shield後可否再貼上玻璃保護貼?

當然可以。這樣更有雙重保護功能。

 

Q15  我的手機已貼上玻璃貼,可否把Liquid Shield直接塗上玻璃保護貼上?

可以。在原有玻璃貼上再塗上Liquid Shield,使玻璃貼加強耐刮、更可達到防菌防污功能。